6.jpg

這次去美國打工度假,選擇的是祥翼通訊T-MOBILE 28天方案,可續約

 

 

那~通常去美國都是兩家電信在選擇:AT&T / T-MOBILE

(美國有三家最知名的通訊行:version 和上述兩家,但我們這種短暫待美國的好像都不會買第一家,不過version是最貴訊號最強的)

(因為我在上班的時候,美國同事的手機有網路RRR!在12,183呎的高山上有網路啊!但同事說一個月60美金ODO)

 

回到AT&T / T-MOBILE

前者比較貴,但通訊比較好,也比較多地方有訊號,據說要去阿拉斯加和某些國家公園只有AT&T才有訊號

(但我去優勝美地/黃石AT&T也沒訊號,反而是優勝美地的住宿WIFI超級強)

 |點我看優勝美地、洛杉磯遊記 |

後者就是相反

出發前可以先上網查查要去的地方信號如何,再決定要買哪一家電信唷

T-MOBILE 這邊查 : https://www.t-mobile.com/coverage/coverage-map?icid=WMM_TM_Q4PREPAIDC_UEH83GQBEOF10404

AT&T這邊查: https://www.att.com/maps/wireless-coverage.html?maptype=pay-as-you-go

 


AT&T  → CT國際電話服務站 購買(便利商店取貨

奈濂去年去美國是買AT&T,在大城鎮網路真的很穩,視訊也沒問題(在芝加哥時有視訊),但就是貴貴的,那時候奈濂是買28天方案

但是到一些鎮或是公路上的hotel會沒有訊號,我記得好像在溫尼瑪卡沒什麼訊號,要連住宿的wifi

 

我是在CT國際電話服務站買,這篇原本與ESTA申請甘迺迪機場接駁車放在一起,但既然都拉出一篇文章寫了,所以把原本那篇的內容拉過來

 這邊看|甘迺迪機場接駁車好嗎? |

 

CT.png

https://new.callingtaiwan.com.tw/

 

購買AT&T時會要求要輸入每支手機的IMEI碼(在手機上輸入*#06#查詢

所以每張sim卡有相對應的手機,不能隨便配(之前去澳洲的sim卡就是隨便拿,也沒輸入IMEI的說)

在出國前一天會寄MAIL通知每支手機的門號通知

 

把購買步驟貼給大家~如果大家有去邊境玩,可以直接買美加卡或是美加墨卡~之前去 尼加拉大瀑布就是因為只買美國網卡沒有買加拿大卡所以才繞路去底特律

 

1.選擇要去的國家和電信公司

7.png

2.這邊有很多種方案可以參考(我去美國交換的同學是直接買120天方案

 

8.png

3.記得看好一些事項,能不能熱點分享之類的~

9.png

 

4.最後是選sim卡大小,這邊要注意自己的手機是哪一種手機~

10.png

之後的步驟應該就是問如何結帳跟怎麼取貨了,我是去便利商店繳錢然後萊爾富取貨

 


T-MOBILE → 翔翼通訊 購買 (親自去指定地方取貨)

 

其實原本也是打算在CT買,而且一次買120天的這樣(我都算好怎樣買120天才便宜了xD

但後來改成翔翼通訊的原因是因為,想改買儲值方案

因為我是去國家公園打工,但我住在山腳下的城鎮,我也怕收訊不好,怕一次買120天結果根本沒收訊,這就虧大了

而且這次想買比較便宜的T-MOBILE 想說就買儲值吧,前面28天就當白老鼠,收訊可以就儲值,不行就在美國當地買

然後又因為 AIT面試出來拿到宣傳單5月底前在翔翼通訊購買美國相關網卡輸入折扣碼折一百(噢抱歉我發文已經六月了對不起大家

PS, ICRT說2019/6月在翔翼通訊買WIFI機輸入「WIFI90」有折扣,一起買SIM卡也有折扣

 

https://www.aerobile.com/eshop/

1.png

這邊幫你分類好要買哪一種網卡了~可以依造需求去看

2.png

總之,多方比較之後,我是選擇了這款 ↓ 方案C

3.jpg

還好美國通話無限,因為我在申辦銀行戶頭時遇到點問題,打了超多通電話給Wells Fargo

 |美國銀行Wells Fargo開戶流程、開通網路銀行和線上存款|

 

4.jpg

要注意的是,有些方案是你買了A方案,你往後儲值只能儲值A方案喔!

(如果你買A方案,發現網路不夠用,不能改儲值B方案,要重買)

所以要看清楚~評估好自己的網路用量哈哈哈哈哈

 

接下來是選擇取貨方式,機場取貨和自己取貨不用運費

因為我的飛機早上八點,我覺得無敵早我應該沒心思去取貨(其實是還不確定在第幾航廈)所以我選自己取貨~

5.png

 

翔翼通訊的折扣碼是USA2019 明年的各位不如試試看USA2020吧?(???

6.png

 

我付完錢的隔天就到貨囉!超快!我明天下課再去取貨,啊這款網卡到底好不好用,就之後再上來更新囉

那之前爬文,有些人是推薦在美國當地買,可以省sim卡的費用(卡本身的費用)

所以要不要買網卡跟台灣買還是美國買,就請大家爬文,看各位前輩的建議囉

但因為我跟S會先在丹佛待一晚,所以我是先買好~

(我到丹佛會先住一晚隔天再去落磯山報到!)

(雇主強調一定要下午四點前到,不然辦公室會沒有人(是有沒有這麼早下班

如果買翔翼通訊,高雄自取的話,在美麗島捷運站1號出口後面的紅色招牌銀行旁邊的8樓唷

 


 

2019/7/2

 

目前人已在落磯山待了10天出頭,可以大概分享一下T-MOBILE 心得

在住宿這邊網路蠻穩定的,電話視訊都沒問題

BUT

一到市中心(Estes Park) 就沒網路了,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S也是T-MOBILE ,她也沒網路,買AT&T的同事有網路)

在丹佛市區是有網路的,但不知道為什麼一去Estes Park就沒網路!!

(有訊號,但是無法傳訊息或是接訊息,我都是去遊客中心連wifi )

雖然在宿舍這邊穩穩的,但我有考慮要改換AT&T,不然以後去市區緊急要用網路很麻煩...

可是Estes Park 好像沒有賣網卡!!? 至少目前沒看到QAO

所以有點苦惱,我想我可能下個月還是會先續T-MOBILE,等到有銀行卡之後再去Amazon網購AT&T

有什麼新想法再跟大家分享吧(嘆

 


 

2019/7/15 

 

明天sim卡就過期了,沒想到我在美國已經快28天了

我有銀行卡了,但我覺得我可能會直接續下去 

 |美國開戶|Wells Fargo流程|

原因之一是反正在住宿這邊網路算穩,去鎮上就算了,就過一下沒網路生活(?

然後上班時也沒網路,如果休假去爬山還是沒網路

但是去到大城市(Ford Colin)有網路,所以之後旅行應該沒問題ㄅ

 

要儲值的話,就是回到當初買sim卡的網頁,然後找到 儲值方式:儲值請按此

11.png

 

我是直接打同本訂單編號~~

然後方案記得要選當初選的方案,沒辦法變更方案跟更改電信

12.png

 

之後輸入付款資料,就完成囉

注意海外信用卡會需要多一筆手續費

13.png

 

實體商品1-5天會送達,虛擬商品大概半個工作天會寄到信箱

那~~~再看看會怎麼樣吧

 

2019/8

沒問題唷,有網路~~雖然沒什麼通知,但一樣有網路

 

之後兩個禮拜的旅行(拉斯維加斯,柏克萊+舊金山,西雅圖)網路都很穩喔!

在馬蹄灣和羚羊谷也都很穩定!

我覺得T-mobile是ok的

arrow
arrow

    Yu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