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磯山國家公園》這是個亂上陌生人的車的故事

乳題,請聽我娓娓道來

 

 

故事開始前,我還是想認真勸導一下

不要亂上陌生人的車!!!就算對方給你的感覺很好,但在美國人生地不熟,對方把你載走你會沒轍!!

但這個故事是happy ending 請安心食用

 


 

去洛磯山報到的方式是搭接駁車,車程大概兩小時(丹佛 → 埃斯特公園

我坐在車子左後方最後一個位置,剛好可以欣賞沿途風景(́◉◞౪◟◉‵)

 

發車沒多久後,坐在我前面的老伯就轉過來,問我是不是去參加求生營的

我就說不是,是去落磯山打工度假....balabalaba

老伯就說他叫Mark,他來落磯山很多年了,因為他兒子在這邊帶營隊,然後就開始問我一些關於打工度假的基本資訊

然後表示it's a good deal!他說吃住都超貴,我們13美金包住包三餐超值得的

總之就是陸陸續續聊一下,聊一下這樣

然後他旁邊坐一個年紀跟我差不多的男生叫Ethan,也是很偶爾會轉過來聊天~

後來快到的時候,因為我要拿50分出來,我就問他這是50分嗎?他就直接過來坐我旁邊,然後聊到我們下車(大概下午三點)

下車前Mark有加我臉書,Ethan有加我IG

 

後來當天Mark有問晚上六點要不要去Bear lake走走,但礙於我們才剛到,想整理東西跟適應環境,我們就拒絕了

但是我們有說隔天下午可以去走走

然後我們就約成了,約12. - 3. 然後他們會開車來載我們

 


 

之後,我們就上了他們的車了థ౪థ

一路上就是跟Mark 和 Ethan各種聊天,然後他們一路往山上開,經過景點就停下來

 

像是在路邊看到ELK

《落磯山國家公園》這是個亂上陌生人的車的故事

 

或是看到地松鼠~

《落磯山國家公園》這是個亂上陌生人的車的故事

 

這應該是Rainbow curve ( 以下照片分享)

《落磯山國家公園》這是個亂上陌生人的車的故事

 

 

《落磯山國家公園》這是個亂上陌生人的車的故事

《落磯山國家公園》這是個亂上陌生人的車的故事

《落磯山國家公園》這是個亂上陌生人的車的故事

《落磯山國家公園》這是個亂上陌生人的車的故事

 

一開始的景色就跟一般山路一樣,結果越爬越高越爬越高然後景色就開始有雪了!!

真的是人生沒看過這麼多雪!!

 

《落磯山國家公園》這是個亂上陌生人的車的故事

 

路上風景真的神美,Mark and Ethan人也都超好,一直跟我們聊天(印象+++

最後我們有去我們工作的禮品店看一下,有遇到主管,然後Mark就跑去跟主管聊天,還問說怎麼樣才能申請什麼什麼的(Ethan就笑說,他跟誰都能聊

 

這是Mark在禮品店戴帽子,Ethan眼明手快立刻拍下來(他拍照真的超快欸

《落磯山國家公園》這是個亂上陌生人的車的故事

 

最後還是不免俗地拍張團體照啦~(這是遊客中心

 

 

《落磯山國家公園》這是個亂上陌生人的車的故事

 

《落磯山國家公園》這是個亂上陌生人的車的故事

 

其實Mark拍超多張照片,不管我們幹嘛都在拍,但太零碎就不放上來了

下山的時候Mark還請我們吃麥當勞,我的天我第一次覺得麥當勞如此好吃!!!!!!

 

在麥當勞的時候因為Mark出去接電話,所以是在跟Ethan聊天

Ethan就說他很佩服我們,敢就這樣跑來美國,自己住四個月...balabalaba

 

他問我們有沒有東西要買的時候,我就隨口說了鞋子(因為穿運動鞋上山,下雪濕掉了)

Mark就帶我們去買了!!一路上還推薦說estes Park 的哪一家餐廳好吃什麼的~

(不過我是真的有打算買啦,因為我只帶一雙運動鞋和拖鞋= =,只是沒想到這麼快就買了 )

其實好像Mark跟他兒子約3.30 但帶我們買鞋子,載我們回住宿已經4.多了 QQ

 


 

雖然只出去四個小時多,但其實在車上跟路上都聊了很多,雖然在只有走馬看花,但對剛來到這裡無所事事又不適應的我真的一大感激QQ

如果有看過常見QA應該知道我剛來的時候完全不適應,很想離開(X),所以我那時候是真心感謝Mark and Ethan帶我們出去走走

也很開心一來到美國就遇到這麼親切的美國人,覺得自己很幸運

(心中滿滿感激)

 


不過晚上吃飯的時候,禮品店的經理默默坐到我旁邊,問我跟that man (Mark)熟不熟

我就回答是在接駁車上認識的

經理就說,希望下次不要再這樣亂搭別人的車,如果別人有企圖怎麼辦,沒有救得了你

聽到這些,我才,幹對欸,如果對方有企圖,我根本連住宿都不用回去了...= = 

我當下真的沒想那麼多

我當下真的就是很感激Mark and Ethan 因為那時候我真的很想離開那個地方(適應很不良)

很幸運的是我們遇到了好人,我們也很平安到住宿,才有現在這篇文

 

然後當天還隔天,中國同事就跟我說,有個中國女孩在美國搭便車,結果遇害了....

.....我糙

 


 

雖然我這故事是happy ending

但萬一....

搞不好就會在台灣新聞頭條看到我了,標題可能是:女大生赴美打工度假遇害 之類的...

所以大家,在國外請注意安全,出國了請好好照顧和保護自己,不要讓在台灣的大家擔心 =)

ps, 我跟我朋友說完這故事,我朋友都傻眼我就這樣上車了

我還不敢跟我爸媽說我就這樣搭了別人的車

 

交友跟上新聞真的是一線之隔RRRRRRRRRRR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落磯山 落磯山國家公園
    全站熱搜

    Yu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