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磯山國家公園》美國打工度假| Estes Park |休

- Estes Park 遊客中心 

 

住宿旁邊有站牌,搭乘棕線接駁車就會到遊客中心

接駁車免費

《落磯山國家公園》美國打工度假| Estes Park |休

搭到遊客中心,或是其他線的站牌可以轉其他線去其他地方(之後研究再寫一篇文出來)

接駁車是白色的(只有紅線是紅色的),車身上有這個標誌 ↓

《落磯山國家公園》美國打工度假| Estes Park |休 如果是棕線就是棕色圖案,上面寫BROWN ROUTE(其他線也一樣


 

ㄜ其實休假能做的事情也那幾個:宅在房間、出去hiking或去鎮上走走

離我們住宿最近的小鎮叫做Estes Park,是一個觀光小鎮

從住宿的地方到Estes Park走路單程40分鐘,接駁車大概15-20分鐘

這篇主要會說Estes Park有什麼商店和娛樂,至於hiking 路線等我真正去走再說ㄅ

當然都是慢慢發掘囉


 

《Safeway》

《落磯山國家公園》美國打工度假| Estes Park |休

大概就是中大型賣場的概念,之前逛過一次,裡頭也有藥局、熟食、水果蔬菜、乳製品...鞋子衣服都有

有t-mobile和version的儲值卡和其他禮物卡

也有化妝品跟保養品,ㄜ但我今天去看,花妝品櫃子全空,所以到底有什麼化妝品我也不知道

但因為太乾,我上妝都會脫妝,所以之後我都沒在上妝了,擦個有色護唇膏而已

最重要的是有賣辛拉麵

營業時間:6. - 23.

位置:在遊客中心對面

 

 

《Dollar General》

《落磯山國家公園》美國打工度假| Estes Park |休

要去Dollar General的話要搭接駁車,銀線第四站

這邊只有賣生活用品,沒有生鮮

但這邊有化妝品和AT&T卡

這邊賣的東西(以沐浴乳那些來說)都比SAFEWAY便宜

如果有時間可以來看看,大概逛個20分鐘就可以再出去等接駁車了


 

《運動用品店》

來這裡主要休閒活動之一就是go hiking

所以可以考慮購入一雙登山鞋(我、S陸陸續續買了一雙)

 

〈Brownfield's - Souvenirs & Outdoor Gear〉

《落磯山國家公園》美國打工度假| Estes Park |休

我是在這家店買,是當初Mark帶我來的,他說他覺得這家店是他覺得最棒的店,所以我在這邊購入登山鞋

我們與Mark and Ethan認識的過程

這間除了登山鞋還有很多紀念品跟其他用品,格局來看我蠻喜歡的

營業時間:10. - 21.

 

 

〈Plum Creek Shoe Station〉

《落磯山國家公園》美國打工度假| Estes Park |休

《落磯山國家公園》美國打工度假| Estes Park |休

這家有店狗(?)

這家就是專門在賣鞋子和襪子,我覺得店員很親切很有耐心,而且感覺很專業,說得東西比第一家店多很多

 

 

〈Outdoor sports 〉

《落磯山國家公園》美國打工度假| Estes Park |休

這家我進去看一下,隨手拿起登山鞋,180美,我就放回架上就走了(????

 

但就我進去看看所看到的價位來說,價位高到低分別是:

〈Outdoor sports 〉120 - 180 美  > 〈Plum Creek Shoe Station〉70- 120美>〈Brownfield's - Souvenirs & Outdoor Gear〉55 - 100美

不過我是直接看價錢,我也沒有試穿或是細問,所以品質我不知道,這邊就是很膚淺的用價錢來分了(X)

當然,選到合腳的最重要,萬一扭傷或怎麼了,那更麻煩

所以這邊列出三家運動用品,如果有需要可以三家都走看看

可能也有其他家,但尚未發覺~


 

《電影院》

 

《落磯山國家公園》美國打工度假| Estes Park |休

 

其實我還沒看過電影,原本今天要跟同事去看蜘蛛人2

但突然一陣暴雨打雷,基多拉要出來了,我就跟同事說我不去了

但之前經過時都有看一下,只有三個時間有電影:13. 、16. 和19.

同事說沒什麼人看電影,而且這家電影院只上映一部電影

這是電影票,也沒有劃位,直接進去找位置坐,10美金

《落磯山國家公園》美國打工度假| Estes Park |休


 

《郵局》

《落磯山國家公園》美國打工度假| Estes Park |休

寄明信片就要買郵票啦~就要來郵局買,直接進去排隊就好了

就說要買郵票,到台灣(亞洲)就行了,一張到台灣的郵票是1.15美金

買到澳洲也是一樣價錢ODO

然後!!

寄明信片的方式是,把貼好郵票的明信片放進自家門口前的郵筒,把紅色旗子立起來,郵差經過時就會把信拿走了

《落磯山國家公園》美國打工度假| Estes Park |休

 


 

arrow
arrow

    Yu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