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png

https://www.vegas.com/

嘛,決定打工度假之後在拉斯維加斯待個幾天

難得來到這裡了,不看場秀說不過去吧!

雖然很貴(兩天多的薪水啊啊啊),但...不知道下次來拉斯維加斯是幾年後的事情了QQ

 

在進入訂票前,照慣例先廢話個幾句吧,想看訂票文請直接下拉

其實我對拉斯維加斯不太了解(??

印象中就是不夜城、賭博、很多去大峽谷的團從拉斯維加斯發車、各種秀、讓人沉淪的地方、波西傑克森一(???

總之,來到拉斯維加斯必做事情之一就是看場秀

所以在爬文之後,也決定看場太陽馬戲團 CIRQUE DU SOLEIL的秀,總比:喔,我在賭城輸到脫褲子 好吧 ← 這人運氣超差

太陽馬戲團 CIRQUE DU SOLEIL 有很多場秀,我比較糾結這幾場~

Ka show → 聽說舞台很特別,70美金起

Mystere → 聽說CP值最高的秀,各種特技雜耍,64美金起

O show  → 聽說最經典的表演,以水為主題,127美金起

Le Reve → 非太陽馬戲團,但聽說水準也不相上下,也是跟水有關,聽說是O show的競爭對手,112美金起

最後看完官方宣傳片和考慮地點之後,還是決定下手最貴的O了QQ

 


訂票分享文

 

我是在這邊訂票的: https://www.vegas.com/

雖然是英文不過很淺顯易懂~

 

進到網頁打O或是 CIRQUE DU SOLEIL就有了,先選好月份

 

1.png

 

這邊可以看其他資訊,可以看一下位置,每一場秀位置都不太一樣,都在各家大飯店,當初我選秀的時候有將地點納入考量~

6.png

 

之後就會跳出演出日期,我記得Mystere演出時間沒那麼多(10/3和10/4都沒演出),可能O最後歡迎每天都有

然後看你要7.場還是9.場

2.png

 

接著會出現座位區,當然不只這兩個座位,但不想讓圖片變太小所以簡單截個圖,越往下滑位置越貴~

3.png

 

座位很重要呀ODO,好了之後就是右下角 Buy Now

5.png

 

最後就是輸入資料和付款資訊,記得看一下右邊框框,真的是被加了一堆費用...   = =

爬文有看到說可能會要求出示訂票的信用卡,(印象中

 

7.png

 

訂好之後的下個畫面,就會拿到電子票了(也會寄到信箱)

入場直接出示電子票就可以入場了(為求保險可以列印出來

 

8.png

 

然後,這場秀是在百樂宮飯店演出,所以如果想用比較便宜的票價坐到最好的位置

可以考慮入住百樂宮,聽說都有留票這樣

但我住不起(幫窮學生QQ

 


 

我是七點的場,六點過去的時候就超多人了!大家都卡在賭場走道上XD

不過一到入場時間,其實很快就進去了,記得隨時把票拿在手上,方便工作人員驗票跟引導位置

E00EC869-8896-449D-9891-52ED1702DBDC.jpg

旁邊就是太陽馬戲團的禮品店,不過沒有賣貼紙,所以我什麼都沒買OHO

現在想想應該買個磁鐵的(唉呀呀

 

入場時有這個可以拍照唷

8DDA29AB-16D3-4061-A30A-FAD1FA669C0B.jpg

 

 


 

看完之後我真的覺得,來拉斯維加斯

五星級飯店的錢可以省,各種飯店的buffet可以省

但是太陽馬戲團不要省啊!

真心推薦!!

看得當下我真的看到目瞪口呆,然後還要抑制自己想拍照的衝動

 

未命名.png

 

延伸閱讀 :  |KLOOK馬蹄灣+羚羊谷一日遊| 

arrow
arrow

    Yu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