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35.JPG

托姐姐的福,有幸在萬豪住了兩天,

這兩天一直有種誤闖天龍國的感覺呀!

 

《_房間介紹》

到的時候是傍晚,有被外面的景色艷麗到,

從12樓看出去,彷彿是一張樣品屋的風景,美得不可思議、不切實際

IMG_8918 - 複製.JPG

窗外的風景是櫛比鱗次的大樓,對我來說好像誤闖了高級住宅區

左方遠處則是民房、球場和高速公路,與右側的貴氣景色相比,則充滿著蓬勃的生氣,也親民了點

undefined

 

雙人房的擺設十分簡單,我也覺得應有盡有,

一走進去左側就是浴室,右方是衣櫃和置物櫃

undefined

 


 

浴室有超大的鏡子+衛浴設備,雖然是雙人房,但毛巾都給四份,加分!

undefined

 

有提供簡易的盥洗用品, 沒拍到吹風機,是小型吹風機,謝天謝地不用自己按著開關

undefined

undefined

浴室左邊是淋浴間&廁所;右邊就是大浴缸!

如果上面的盥洗用品用完了,其實淋浴間還有提供全身都可以用的沐浴乳XD (也可以洗頭)

undefined

undefined

這個有用廣角拍,所以浴缸看起來比較小,但實際很大唷

 


 

當然有提供水跟沖泡包啦,還有拖鞋、浴袍、保險箱、送洗衣服袋、熨斗、冰箱.....

undefined

水則有六瓶!四瓶常溫兩瓶在冰箱。

 


 

之後就是房間啦

undefined

枕頭給兩個唷!我覺得高度很剛好,枕頭也很軟,所以不會不舒服

擺設就是雙床&電視&茶几&室內小陽台(?)

風景就如封面照,嫌陽光刺眼當然也可以拉窗簾

undefined

另外有個值得表揚的地方,就是上面這張照片的兩側都是有全身鏡喔

如果是女孩們出遊,就不會有搶鏡子的問題,廁所的門本身也是鏡子!

undefined

 

另外有個小巧思是,床頭的燈都可以移動角度,對於常常在地板上的我是個照明的好夥伴

(應該不可能其實不能轉,被我硬轉吧)

undefined

房間我個人覺得睡起來是舒服的,只是有被冷氣的運作聲吵到,建議大家可以備個耳塞

硬要挑剔的話就是房間內好像只有回收,沒有垃圾桶?

空間還可以,小陽台還夠讓我拉筋暖身或收操

 


《_走廊、門口》

 

我個人蠻喜歡電梯、走廊和房門口的設計

有種復古的優雅神祕感,彷彿這盞燈光是你的引路人(誤

undefined

 

走廊的氛圍不是亮麗的淺色系,而是沉穩的深色系,反而有種低調的奢華感

undefined

 


 

《_健身房、露天游泳池、桑拿和芳療中心》

 

不瞞各位我完全沒有去健身房的經驗,頂多就是跟著ytb做做室內瑜珈

但居然來了,萬豪這麼貴一定要用好用滿啊(爽朗

萬豪的健身房、芳療中心、桑拿和游泳池都在19樓,

如果要去健身房就和櫃台登記一下就可以了,芳療中心的價目表可以參考萬豪的網站

露天游泳池和桑拿也是直接過去就可以了

 

一踏入戶外游泳池,碩大的美麗華摩天輪印入眼簾,彩霞襯托了艷綠色的摩天輪,彷彿是一幅照片似的

 

undefined

 

據說泳池的水是溫的!(但我摸是冷的(?)

一旁也有毛巾和瓶裝水供人使用

undefined

 

undefined

 

另外就是泳池的四周都是有各種座位的,游累了都可以上岸休息一下,順便眺望著遠方的夜景

往另一邊去,可以看到遠處的101。遙遠的彼端泛著繁華的光芒,對那區域的人來說,充滿驚奇的夜晚才正要開始吧

undefined

 

不論是早中晚的健身房,總是固定有3-7人在運動著(連續去三天的我,剛好去早上、傍晚跟晚上

如我上面所說,我平常根本沒有健身的習慣,自然也不知道這些器材的名稱,請容許我直接貼上照片吧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腳踏車都有yt可以看,踩著踩著時間就過去了,跟著脂肪說掰掰

當然還有啞鈴!只是照片沒拍到

另外,每個器材上都有標示如何使用和訓練到的肌群,個人覺得對健身小白來說非常親民

健身房也都有提供毛巾、濕紙巾和瓶裝水喔!

 

桑拿的部分,因為身體因素所以沒有使用,

有提供基本卸妝跟保養品,進去的時候就看到有位女生圍著毛巾待在裡頭

因此我也不好意思拍太多照片,很怕被當偷拍ㄏㄏ

 


 

《_早餐》

 

我姊千交代萬交代一定要去吃早餐

undefined

早餐地點是在一樓的Garden Kitchen,在櫃檯旁邊

時間是6:30 - 10:00,時間到了就會開始收拾,並不會留餐點給客人,因此要吃早餐的真的要注意時間!

大概8.之後就需要排隊入場了

 

undefined

兩天都沒能坐在落地窗前用早餐,真可惜

看著窗外的陽光,總有種看著美劇的感覺,一天之中就由咖啡、麵包、窗外美景開始(?

undefined

 

早餐的部分簡單分成:熟食區(現煮料理、炸物、現炒蔬食)、水果優格區、清粥飯類區、吐司麵包區、沙拉區、飲料區(Bar台)

 

undefined

undefined

 

另外還有現煮擔仔麵(米粉)、燙青菜,也可以請廚師現做蛋料理給你!

undefined

 

看到這種可以客製化蛋料理,不禁想起美國打工度假時,早餐也常常是客製化蛋料理呢(但那時候只覺得是廚師懶XD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簡單用照片呈現給大家!因為第一天出發的很匆忙,其實還沒吃飽就離開了所以完全沒有拍照

第二天則是比較晚去吃,已經有點人潮洶湧,其實也不太好意思當障礙物拍照,所以就匆匆拍照

另外因為疫情,取餐都需要戴口罩和手套,也要由服務人員帶位唷

 


 

個人住的觀感其實就是,好像不小心誤闖到天龍國了呢!

總會因為大廳的擺設跟裝潢驚嘆,

也常被窗外的景色驚艷到,

每一樣東西,例如吃早餐時,供應手套的機器,也能讓我驚訝不已(哪來的鄉巴佬)

真的太感謝我姊大手筆讓我們好好休息一下了

 


 

另外我一直覺得萬豪Marriott有點耳熟,

回想之後才發現,之前底特律旅館出包記,親切的櫃台哥哥最後幫我們找的就是Marriott,但四人房只要台幣三千多哈哈哈

底特律旅館出包記懶人包:我們風風火火晚上趕到底特律之後,才發現旅館出包,沒有我們的訂房紀錄,而剛好這晚飯店也全滿....絕望之際遇到超親切的櫃台哥哥

《美國自駕,紐約到洛杉磯》底特律旅館出包記!史上最暖櫃台哥哥(但我寫文真的很流水帳,這個故事在此篇文略尾巴的部分)

 


 

最後,也可以順手點個追蹤,之後有發文也都會更新在IG上!

〈點我追蹤〉

undefined

 


 

延伸閱讀:

《附靈師》出書公告|【哈臺味】小說創作賞得獎作品

 

《2019美國打工度假》|最常被問的75個問題|洛磯山國家公園Rockies

 

《西雅圖》城市通行證|任選西雅圖五大景點|Seattle CityPass |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Yu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