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克羅埃西亞的十六湖國家公園是我最期待的景點之一!

因為是個人自助行,沒有租車的打算,所以選擇待在園區內的「Hotel Jezero」飯店,

若是個人要搭大眾交通運輸工具前往十六湖國家公園的話,我自己是從Split搭巴士過去,

這篇就是Hotel Jezero的開箱文啦!

IMG_1417.JPG

我是從Split搭Flix Bus到十六湖國家公園Entrance 2下車

巴士會有三個下車點:Entrance 1, Entrance 2和Mukinje,不知道M開頭的地方在哪就不提,

不過巴士會先去Entrance 1,所以經過Entrance 2沒停的時候不要緊張,放完Entrance 1下車的人之後會再開到Entrance 2,

但Hotel Jezero剛好在Entrance 1和Entrance 2的中間,從Entrance 2走過去也要十分鐘,我覺得可以問問司機可不可以在Hotel Jezero放你下車,因為會路過Hotel Jezero的門口

 

如果你不知情,在Entrance 2下車,導航的話會叫你走汽車的道路,這邊很危險,因為真的走在路旁邊....

我到的時候剛好狂風暴雨,跟台灣的颱風天一樣,走在這種路上超級危險,之後看到有人也走這邊真的憐憫的神情藏不住

IMG_1724.JPG

圈起來的地方會是Entrance2放你下車的位置,請跟著箭頭往裡面走,裡面的路也可以走到Hotel Jezero,不好走,但安全很多

IMG_1722_1.jpg

 


 

 

Hotel Jezero坐落於園區旁,從飯店走到國家公園的入口只要五分鐘,而且不用經過任何汽車道路,非常的安全。

另外,如果是住在Hotel Jezero,可以免費幫你把一日票升級成三日票,

只要去櫃台出示一日票就可以升級了。

Hotel Jezero佔地非常廣,光是從一開始的入口走到飯店就走了至少五分鐘吧....

IMG_1574.JPG

非常氣派!我覺得很像畢業旅行會住的飯店,

一進去就是大廳,有台灣的國旗!在加拿大的右邊右邊哈哈哈哈,

IMG_1576.JPG

check in完之後就要去房間啦,我要去的方向剛好會經過熊熊!

IMG_1579.JPG

鑰匙還是鑰匙本人,看走廊跟房間的風格,應該也是坐落很久的飯店了,

IMG_1581.JPG

check in時間還沒到,但因為房間好了所以提早入住,幸運~!

房間配置如下,

IMG_1406.JPG

一進去左手邊就是浴室跟廁所啦,

我覺得淋浴的那個半月型罩子完全是個中看不中用的東西哈哈,水直接從旁邊噴出去,馬桶那附近都是溼的

提供四條毛巾(兩大兩小),有毛巾架,我也是到歐洲之後才知道他們有專門的毛巾架,如果毛巾還要繼續使用,就要掛在毛巾架上,

IMG_1408.JPG

IMG_1409.JPG

垃圾桶很小也不好開啟XD 但我覺得沒啥差,

然後提供基本的盥洗用品(沒有牙刷跟牙膏),

這邊真的建議大家自備盥洗用品跟吹風機~

IMG_1411.JPG

猜猜它是什麼?

IMG_1413.JPG

我一開始以為是吸衣服毛球的,結果它是吹風機!

風是熱的,有感動到,來到克羅埃西亞的第三站,終於吹到頭髮了,

但我覺得這類型的吹風機的缺點就是握把那邊會很燙,會握不住,

 

進門左邊是浴室,右邊就是衣櫃,若有洗衣烘衣需求,有價目表,

但很貴,一件大概就是5英鎊起吧,

IMG_1407.JPG

 


 

這就是房間跟床啦,也有書桌,不過只要椅子一拉開,走道就整個被堵住了,

IMG_1414.JPG

另一個視角拍過來,一個人沒問題,兩個人可能就是非常剛好囉,

 

IMG_1416.JPG

 

冰箱有滿滿的飲料,但拿了一定會收錢,所以我看一下而已

有些冰箱是感應式的,只要移動就會收錢,要注意喔!

IMG_1607.JPG

 

因為是住在國家公園也沒有代步工具,所以來之前有特地買了些乾糧,加減吃省點旅費,

聽說那個紅椒洋芋片在克羅埃西亞很有名,但吃不出什麼味道(沒有確診)

也蠻常看到外國人就是麵包配肉片、起司,填點肚子沒問題~

IMG_1421.JPG

 

有陽台,之前某一次跟隔壁鄰居不約而同地走去探出頭哈哈哈哈哈,尷尬的互視之後趕快打招呼,

IMG_1419.JPG

剛好是正面對飯店的入口,

IMG_1585.JPG

 

房間的話,我個人是住得很舒服,隔音還好,如果對面太吵是聽得到的(剛好對面住一個家庭)

不過晚上的時候大家也都蠻蠻遵守房間禮儀,沒有什麼聲音

 


 

飯店有提供早餐,在地下一樓,

自己隨意找位置坐就可以了,若是有服務生站在外面,報房號也可以,

這邊有特別說早餐不能打包喔~被看到會要收費的,

 

IMG_1622.JPG

其實就是基本的西式早餐,有熱食、麵包、蔬果優格、飲品....

IMG_1625.JPG

IMG_1629.JPG

特地來此讚揚節瓜有多好吃

IMG_1641.JPG

IMG_1632.JPG

 

IMG_1651.JPG

 

IMG_1652.JPG

右邊這個應該是他們的可麗餅,吃起來就是淡淡的蛋香,

IMG_1640.JPG

既然有提供早餐,我真的都是吃到飽到不行,然後午餐隨便吃乾糧果腹(好克難)

IMG_1654.JPG

這是室內座位~

IMG_1658.JPG

這是室外,有點冷~

IMG_1657.JPG

 

 

 


 

聽說這邊的鱸魚非常有名,爬文都很推薦一間叫Luke的餐廳,只是因為這家餐廳在entrance 1,有距離限制我就沒去了

(但感覺可以跟櫃台說你要去entrance 1,櫃台好像會安排他們自己的車載你去,但我不清楚要不要額外收費)

因為Hotel Jezero的地下一樓有兩家餐廳,一家就是在早餐的位置,它晚上會變成buffet,我記得是一個人125庫納?(印象中,可能有誤)

另一間就是點餐制的餐廳,因為我想吃烤鱸魚,所以其中一天的晚餐就點了鱸魚來吃~

都會附上免費的麵包(有問清楚(很怕被收錢)

這麵包蠻好吃的,有嚼勁~但是是冷的,所以奶油不好抹開,

IMG_1589.JPG

IMG_1591.JPG

上了茶~好像不少歐洲國家都要點飲料,當作小費,

但我真的不喜歡吃飯的時候喝飲料(吶喊)

但他們的綠茶+蜂蜜就是好喝的蜂蜜綠茶,可以嘗試,很香

IMG_1588.JPG

主菜來啦我的烤鱸魚~!!!

鱸魚烤得超級脆,肚子裡面也塞滿了香料,吃起來超過癮,肉也很鮮美有被驚艷到

馬鈴薯也是偏軟,我超愛,

右上角那個神燈是大蒜醬,就是吃火鍋會有的大蒜醬,好懷念啊(大吼)

左下就是蔬菜泥跟檸檬,可以擠點檸檬汁在魚上,

 

IMG_1592.JPG

全家福,麵包、飲料和主食,

我超滿意這道鱸魚的!!我吃超級飽,馬鈴薯勉強吃完,麵包還剩四片吧我真的不行了,

IMG_1594.JPG

 

這樣子是155庫納,應該是台幣640多?

就當作上台北吃飯吧(什麼結論)

但吃完這一餐我也才發現我好久沒有好好吃一餐了哈哈哈,前幾天真的都是吃各種麵包在生存,

這餐我吃得超開心~

 


 

Hotel Jezero也有提供免費健身房,還有桑拿,但桑拿應該是要錢,

健身房的話我有去,就是非常中規中矩,加減用,

IMG_1614.JPG

IMG_1613.JPG

 


 

因為Hotel Jezero是國家公園園區的飯店,所以只要買一日票,就可以升級成三日票喔,

把票拿去給櫃檯就可以了,

我是有把票印出來,櫃台小哥幫我在上面蓋章+簽名,之後再進去園區就直接出示就好(反正被問就解釋,工作人員都知道啦哈哈)

IMG_1728.JPG

 


 

Hotel Jezero其實還有保齡球館,

在飯店不遠處,但因為我沒有進去就沒特別拍照,

在走出飯店右前方的建築物~

 


 

這道鱸魚我真的覺得是整個歐洲之旅下來,名列前茅的,非常推薦給要去十六湖國家公園的朋朋,

另外就是疫情過後,物價都有漲,如果大家爬文是疫情前的價格,要做好心理準備喔....

我遇到最誇張的是漲了250多台幣,還不好吃超生氣,

我記得這一房要4000多台幣,如果是兩個人去應該還可以!

 


 

《Hotel Jezero》

位置:克羅埃西亞,十六湖國家公園園區飯店

位置:Josipa Jovića 19, 53231, Plitvička Jezera

訂房:我是在booking訂的,但也可以上他們官網直接訂,看哪一個房價比較便宜~

booking: 這裡

Hotel Jezero官網 : 這裡

 


《延伸閱讀》

《克羅埃西亞住宿》|Split城鎮|Croparadise 青年旅館

《克羅埃西亞》|Dubrovnik 杜布羅夫尼克|君臨城|三天兩夜

 

《南投住宿》|日月潭|月潭小棧|八人包棟

《英國留學代辦》|A-studio代辦心得分享|另附上其他兩家簡易諮詢心得

 

arrow
arrow

    Yu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