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jpg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住宿是童話小鎮,哈修塔特的住宿:Gasthof Simony

當初在決定環歐地點時其實很糾結,因為哈修塔特的住宿費超級貴的啊!

但可能是因為疫情,本該一晚6000台幣的房間讓我撿到3晚6000的價格!而且房間還面湖!

 

但簡單來說,我個人覺得哈修塔特不用待這麼久啦,除非你要玩對面的五指山或是上特勞恩,不然當日來回或是住一晚就夠了


哈修塔特遊記:

 

《奧地利》還歐之旅中繼站:薩爾斯堡、哈修塔特和維也納(中):哈修塔特


Gasthof Simony 地點很棒,就在碼頭旁邊,上碼頭走路不用三分鐘就可以到了,

我覺得蠻特別的是它看起來很像被擠在小巷子裡面,但其實內部空間還可以~!

外觀就是如上圖的紅色建築物,

 


 

一進來後我覺得是溫馨的空間,但其實這就是所有的公共空間囉,也是在這邊check in,

然後沒有廚房,有提供熱水壺....但就這樣哈哈,想要自己煮飯是完全沒辦法的

IMG_4152.jpg

 

Check in完就上樓啦,

不過這邊的服務人員不會說英文,都一律用德文溝通,學了三年的破德文勉強派上用場,

可以從擺設、樓梯間裝潢看出這棟建築的悠久歷史,非常有中世紀旅館的氛圍啊!

IMG_4130.jpg

 

S__5840907.jpg

另外先跟大家說抱歉,我那時候明明拍了更多照片,但因為手機壞掉,有些照片沒有保存到就沒有了,

麻煩大家加減看囉!

 


 

單人房,原本一晚6000台幣最後被我撿到三晚6000台幣的房間!

就真的是非常單人房,有個小洗手台,廁所跟浴室都在外面

其實還有一張書桌但是被遮住了!

S__5840906.jpg

S__5840904.jpg

是面湖的房間喔!可惜天氣一直都沒有很好!

 

IMG_4154.jpg

至於公用的浴室跟廁所,小小一間但沒什麼好挑剔的,

有其他房客但我每次要用的時候都是空的,覺得不錯,

這間單人房看起來蠻舊的,所以衛浴設備很一般,但我在閒晃時有去看看其他房間,有些房型有配到比較新的衛浴,

 


 

有提供早餐!旅館內部沒什麼照片,早餐照片就一堆.....連我手機都知道要幫我保存哪一種照片?

早餐的感想就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早餐是在大廳旁邊,一個樓梯下去就到了。

但我記得早餐的變化不大~

IMG_4227.jpg

IMG_4228.jpg

IMG_4229.jpg

IMG_4230.jpg

IMG_4231.jpg

 

這個蛋糕很好吃!

IMG_4232.jpg

 

那時候好像差不多中秋節,把這個小糕點當月餅吃哈哈哈哈,也蠻好吃的!

IMG_4233.jpg

 

你坐下的時候會有工作人員來問你要咖啡還是要茶,

我就是要了紅茶再自己加牛奶當奶茶啦!

IMG_4238.jpg

 

早餐不能帶走,我每天都吃超飽吃到快吐(?

IMG_4240.jpg

室內座位就是木質桌椅,應該可以容納快十組客人!

不得不說疫情前這地方果然還是很夯,

 

也有戶外座位喔!但我沒有去外面,好冷

 

IMG_4244.jpg

 

大家還記得正面看這棟旅館是紅色外牆嗎?

背面是象牙白的顏色喔!如果你搭船離開哈修塔特,回頭看的時候應該可以看得到~

IMG_4245.jpg

 

就是在湖邊吃早餐,非常愜意~

IMG_4246.jpg

 


 

 

小心得:

就如一開始所說,我覺得哈修塔特不用待這麼多天,是因為剛好撿到便宜的住宿費,我才多待了幾天,

如果之後疫情緩和,住宿費漲回來,我覺得當天來回也是可以,

不然這樣的規格一晚6000我完全接受不了!

另外就是旅館的地板都蠻老舊的,不管多麼小心翼翼走路,都可以聽到木板嘎嘎嘎的聲音,

但整體來說,Gasthof Simony的住宿體驗還可以~!

 


 

《點我追蹤粉絲專業》

 

S__5840909.jpg

 


延伸閱讀

 

奧地利》還歐之旅中繼站:薩爾斯堡、哈修塔特和維也納(上):薩爾斯堡

《荷蘭鹿特丹住宿》The Social Hub |住進學生宿舍裡!

《德國慕尼黑》就地衝浪的小鎮|新天鵝堡|豪情喝酒的國度

 

 

 

 

 

arrow
arrow

    Yu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