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45.jpg

在奧地利維也納住了兩間青年旅館,一間是「袋熊青旅Wombat's City Hostel Vienna Naschmarkt」,

個人很喜歡Wombat's City Hostel Vienna Naschmarkt,不僅地點設備好,還交到好幾個新朋友,

住過第一次之後會有折扣碼,划算很多!

 

維也納的袋熊青旅可說是應有盡有,我記得內部還有咖啡廳!

而且公共空間超級大,非常適合辦公或是群聚休息,也有資訊牆,讓第一次來維也納的人知道袋熊青旅的位置跟周遭景點,

一進門給人的感覺就非常親切。

 

一進青旅左邊就是咖啡廳,餓了的話可以先點個小點心,不過青旅對面就是Naschmarkt,是個必逛的小市集,想吃東西不妨過個馬路去Naschmarkt挖寶! 

IMG_4597.jpg

 

經過咖啡廳,就是櫃台啦,附近也是公共區域,

IMG_4600.jpg

當初看到這個紅色電話亭真的眼睛為之一亮,

IMG_4598.jpg

 

這邊就是公共空間啦,看起來超舒服的,

 

 

IMG_4601.jpg

 

這是資訊牆,維也納真的超級大超級多景點,如果對行程還沒有很了解的不妨可以過來參考參考

IMG_4599.jpg

 


 

這次住的是女生六人房,那時候還歐我都是:青旅混房>青旅女生房>旅館...混著睡哈哈哈。

個人對房間蠻滿意的,尤其是置物櫃的部分,竟然是電子鎖!就是用你的房卡去鎖,超讚的。

剛好有個室友很常待在房間,為了避免拍到她就分幾張照片拍了,但房間空間很大,可以說是我看過空間最大的青旅了,

IMG_4590.jpg

這個櫃子的鎖法是直接把房卡壓在感應紐(圓圓的)上,把它壓進去,之後就會鎖上

解鎖時也是再把房卡壓進感應紐上,就會彈開,而且置物共的空間也夠放登機箱,超讚的,

IMG_4591.jpg

感恩大窗戶,那幾天淋得跟落湯雞一樣,拿來曬衣服

IMG_4592.jpg

房間也有廁所跟浴室,外面還有掛勾可以掛浴巾,

 

IMG_4594.jpg

IMG_4588.jpg

有吹風機真的加一百分,

IMG_4589.jpg

 


 

 

廚房的部分,也是超級大,但建議還是避開正常午晚餐時間去煮飯,不然不管是鍋碗瓢盆還是電磁爐都要等....

很多青旅廚房都有free food,就是前人要退房但食物帶不走,因此就留在廚房了,我都很常在free food area簡單用個義大利麵來吃,又省了一餐,

IMG_4605.jpg

IMG_4608.jpg

IMG_4615.jpg

 

煮完不用擔心沒地方吃....外面吃東西的公共區域超級大~~~~反而一個人坐在那邊超空虛呢。

IMG_4609.jpg

早餐也是在同個區域~~~但我自己是沒有吃,有需要的可以跟櫃台說,

IMG_4611.jpg

 


 

 

青旅也有酒吧!我記得房客好像可以折一歐元?

還有撞球桌,超讚的,有跟室友們一起去酒吧喝酒,氣氛非常好,而且超級多感覺20出頭的年輕人,姨姨看了好羨慕,

IMG_4613.jpg

IMG_4612.jpg

 


 

 

我個人很喜歡這間青旅,雖然離火車站有一段距離,但離Naschmarkt市場很近(?),

我記得其他景點也都是走路可達?

主要原因也是跟室友打成一片,有一天的行程就是跟四個室友一起出門,

我之後去比利時旅行的時候,還有再去拜訪這邊認識的室友喔!

之後跟室友同個時間去布達佩斯,也住同一間青旅,也又二度碰面,超級巧的啦!

 

另外,這間青旅也有WALK TOUR,我也是參加WALK TOUR之後又認識新朋友,一起去吃比臉大豬排哈哈哈,然後我們同一天去斯洛伐克還住同一家青旅超扯的!!!

我當初是用AGODA訂房,之後有收到折扣碼,這次去倫敦一樣住袋熊青旅,有打10%,所以在倫敦得到了一晚37鎊的青旅,天啊這個價格!!!


 

 

 

 

《IG這邊追蹤》

IG.png

 


 

延伸閱讀

 

《蘇格蘭高地|跟團》Loch Ness& Isle of Skye|三天兩夜高地團

《愛丁堡|Howies Restaurant》|蘇格蘭必吃的暗黑國菜|Haggis哈吉斯

《奧地利|哈修塔特住宿》Gasthof Simony- Hallstatt

arrow
arrow

    Yu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